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免费的数据恢复软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8 13:57

今天一个测试,把我桌面上所有文件都删了,求能够数据恢复的软件,网上搜了很多,试了很多,但是都是收费的,貌似没有免费 的,360试过了,但是没有我想要的文件。

代码飞了的主页 代码飞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0
提问于:2016-12-07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个邮箱我有一个别人给我的恢复软件 你可以试一试

 

收获园豆:3
夜里挑键戳灯 | 菜鸟二级 |园豆:299 | 2016-12-07 16:04

cjle_hello@163.com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07 16:05
其他回答(2)
0

以前用过一个EasyRecovery软件还不错

收获园豆:2
ycyzharry | 园豆:22248 (高人七级) | 2016-12-07 17:51

为什么我下载的这个,恢复时却收费呢,能不能提供个链接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0:37
0

已解决,亲们遇到同样问题可以问问我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