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 Error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1 13:38

今天在搭建项目的测试环境时,遇到一个问题。在Visual studio 上 编译生成都是成功的,但是想要开始执行或者调试时,网页上打开显示如下图片所示信息:

所操作的系统是 在 Mac上 装 Vmware Fusion 装上 windows 10 visual studio 的版本为 2015 professional 版本 已装 iis。

问题补充:

问题并没有显示的那么简单,需要在处理日志中一步一步找出错误,单单凭借一个 HTTP ERROR 500.0 无从下手!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48
提问于:2016-12-07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上面提到的一部分问题,

1、

【Message】The underlying provider failed on Open.

以及

在 System.Data.Entity.Core.EntityClient.EntityConnection.<OpenAsync>d__8.MoveNext()
---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
   在 System.Runtime.CompilerServices.TaskAwaiter.ThrowForNonSuccess(Task task)
   在 System.Runtime.CompilerServices.TaskAwaiter.HandleNonSuccessAndDebuggerNotification(Task task)
   在 System.Data.Entity.Core.Objects.ObjectContext.<EnsureConnectionAsync>d__9.MoveNext()
---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

 

这个错误是由于数据库里面没有把该项目所需要的数据库建立起来,所以在entity framework 想要建立关系,用LINQ查找数据时,根本找不到!

2、那个“sa登陆失败”是因为 ,SQL Server 中用户-> sa-> 密码那里没有设置的和项目中的connectionstring 一样!

 

上面两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接下来又出现了一个问题是:

没有终结点在侦听可以接受消息的......这通常是由于不正确的地址或者 SOAP 操作导致的

接下来继续找原因,谢谢解答!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48 | 2016-12-08 16:53

关于 “没有终结点在侦听可以接受消息的...这通常是由于不正确的地址或者SOAP操作导致的”,这个问题的原因应该是我本机上没有搭建 WCF 的服务的原因!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20:35
其他回答(2)
0

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让IIS Express(VS用的是IIS Express)显示具体的错误信息,“无法显示页面,因为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让人无从下手。

让IIS Express显示具体错误信息的方法:打开 %userprofile%\Documents\IISExpress\config 文件夹中的 applicationhost.config 文件,在 httpErrors 配置节点添加 errorMode="Detailed":

<httpErrors errorMode="Detailed" lockAttributes="allowAbsolutePathsWhenDelegated,defaultPath">
收获园豆:30
dudu | 园豆:38630 (高人七级) | 2016-12-07 16:47

想起来了,不能显示具体的错误信息是由于在 Application_Error() 中的 Server.ClearError(); 操作。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Error(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var lastError = Server.GetLastError();
    if (lastError != null)
    {
        //...
        Response.StatusCode = 500;
        Server.ClearError();
    }
}

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在开头添加如下的代码: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Error(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Request.IsLocal)
    {
        return;
    }
    //...
}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630 (高人七级) | 2016-12-11 11:34

@dudu: 嗯嗯,我在操作日志中找到了错误了,其实最根本的出现这个的原因我用 断点 一步一步走下来发现出现错误的都是和数据库打交道的地方,要不是数据库连接sa 登录失败,就是某个需要的字段我本地数据库没有。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11 13:40
2

项目名称是不是中文的,重启项目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4:41

项目名称不是中文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4:57

@BUTTERAPPLE: 你用V S是什么版本啊!因为它是服务器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5:04

@Angela_任性:Visual Studio 2015 Profession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5:06

@BUTTERAPPLE: 重启项目没

支持(0) 反对(0)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5:11

@Angela_任性: 重启过了,我看了日志里面,分别出现了这个问题

【Message】The underlying provider failed on Open.

以及

在 System.Data.Entity.Core.EntityClient.EntityConnection.<OpenAsync>d__8.MoveNext()
---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
   在 System.Runtime.CompilerServices.TaskAwaiter.ThrowForNonSuccess(Task task)
   在 System.Runtime.CompilerServices.TaskAwaiter.HandleNonSuccessAndDebuggerNotification(Task task)
   在 System.Data.Entity.Core.Objects.ObjectContext.<EnsureConnectionAsync>d__9.MoveNext()
--- 引发异常的上一位置中堆栈跟踪的末尾 ---

 

然后后面还有一个 sa 登陆失败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5:15

@BUTTERAPPLE: sa 密码错误,在数据裤中》安全性》登录名里面的sa右击属性改密码

支持(0) 反对(0)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5:34

@Angela_任性: 嗯嗯,这个,我知道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5:50

@BUTTERAPPLE: 你试过啦是吧

支持(0) 反对(0)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5:53

@Angela_任性: 对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5:53

@BUTTERAPPLE: C#内部的错误截过来 

支持(0) 反对(0)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5:55

@Angela_任性: 生成没有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5:56

@BUTTERAPPLE: 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服务找到MSSQLSERVER右击启动试试

支持(0) 反对(0)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5:58

@Angela_任性: 数据库服务器也是已经启动了的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5:59

@BUTTERAPPLE: 你把数据库连接字符串给我发一下我看看,还有数据库密码

支持(0) 反对(0)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