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ffice文件转为PDF格式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2 10:52

将Word,Excel,PPT转换为PDF格式文件通过程序,哪位有源代码

安东尼的不二的主页 安东尼的不二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6-12-07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第三放aspone

收获园豆:5
青语 | 小虾三级 |园豆:1000 | 2016-12-08 11:03

这个怎么使用呢,发布在IIS中可以使用么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1:21

@安东尼的不二: 你可以到网上搜搜破解版的程序,放到你本地项目中运行。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8 13:13

@唯忆青语: 我现在找的是这个然后我遇到问题就是Word文件转换的时候乱码,excel没有转换的PDF格式的,PPT的有问题,您可以帮助我解决下么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4:05

@安东尼的不二: 你可以先看一下文档。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8 18:01
其他回答(4)
0

使用OpenOffice可以达到,具体可参考http://www.cnblogs.com/warrior4236/p/5858755.html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0103 (高人七级) | 2016-12-07 17:55

我是.net实现,求教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07:53
0

我以前做过.

wei_yuan_bin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12-07 17:57

是怎么做的呢,求教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07:52
0

http://www.cnblogs.com/dongsk/p/6044328.html  希望对你有用

收获园豆:1
半城盛夏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12-08 09:28

这个我不知道怎么使用呢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0:53
0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服务器上安装个adobe pdfreader专业版然后服务器上的word啥的就可以保存为pdf了,如果是这样的就可以直接引office的com组件做下另存为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8 09:52

引用office会出现问题,引用之后生成的PDF文件没有办法打开,还望指教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09:54

@安东尼的不二: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770892/convert-doc-file-to-pdf-in-vb-net

vb.net的也差不多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2044620/saving-word-docx-files-as-pdf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8 10:11

@Daniel Cai: 有没有不通过office的?这些我看都是要引用的office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0:21

@安东尼的不二: 这个不清楚了,但你所谓的这些文件可能横跨很多版本,我觉得最好还是从office这块走。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8 10:27

@Daniel Cai: 或者实现office这些文件可以在浏览器中预览,求指教,我这边的话是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0:33

@安东尼的不二: 如果不更改文件格式要实现预览必须要客户端也安装对应的软件。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8 10:35

@Daniel Cai: 就是不想要客户端安装软件,有什么好办法么?感谢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0:37

@安东尼的不二: 我不太清楚,你看下itextsharp有没有这功能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8 10:39

@Daniel Cai: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实现呢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