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发布的程序无法有效访问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8 15:46

本人电脑64位系统,将编译的程序发布、部署到同是64位IBM服务器上报错如下: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Exception from HRESULT: 0x8007000B)

请各位大神帮助指导下。

备注:启用32位应用程序已设置为True,本机发布、部署也不存在问题。

江北的主页 江北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6-12-07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64位系统编译不一定就是64位的程序。你这种报错应该是程序或程序组件版本不对,检查编译设置(如any cpu),看是否有任何项目或组件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

收获园豆:1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2-08 09:50

 感谢指导。是Oracle安装的类型不一致导致

江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7-01-18 15:42
其他回答(2)
0

上图看看错误内容


收获园豆:5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2-07 19:54
0

感谢各位指导。这个问题是开发服务器与部署服务器上Oracle安装的类型不一样导致,则程序中引用的访问数据dll略有差异。重新安装数据库解决

江北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7-01-18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