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编程学习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8 09:18

本人刚学习编程,C#处于似懂非懂的状态,高手们指点下系统的学习路线吧,谢谢!!

梦天涯的主页 梦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6-12-07 1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台:css、html、js、jquery等
后台:C#、SQL Server、ASP.NET MVC

掌握以上知识,做一个简单的什么系统之类的是没问题的。


奖励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89 | 2016-12-07 19:51
其他回答(2)
0

买本语法书.淘宝搜C# 高等教育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6-12-07 21:25
0

看视频,多思考

GDOUJKZZ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6-12-07 22: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