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 C语言比较全面的免费视频!可以下载的哟 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2 09:17

跪求 C语言比较全面的免费视频!可以下载的哟 谢谢,,,

lv光森林的主页 lv光森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12-08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itcast.cn/   传智博客-拥有免费的学习资源以及公开课

http://bbs.itheima.com/forum.php   黑马程序员网站-拥有免费的学习资源以及公开课

奖励园豆:5
liangtong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6-12-08 11:57

我是个新手 怎么学能快速上手 非常感谢

lv光森林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1:59

比如 学习需要注意什么。。。谢谢

lv光森林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2:00
其他回答(3)
-1

淘宝买本C程序设计.不要信那些批判教材的话.

学习一门知识最好的选择还是学校的教材.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12-08 12:21
1

慕课网可以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8 13:14
1

visual c++6.0


ycyzharry | 园豆:24758 (高人七级) | 2016-12-08 2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