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 控件实现 上传附件的demo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2 10:42

求一个 控件实现 上传附件的demo 上传后能实现 删除附件和预览附件的功能

elivs的主页 eliv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6-12-08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lengzhan/p/6049602.html

收获园豆:5
夜里挑键戳灯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6-12-08 15:16
其他回答(3)
0

SWFUpload是一个客户端文件上传工具,最初由Vinterwebb.se开发,它通过整合Flash与JavaScript技术为WEB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具有丰富功能继而超越传统 <input type="file"/> 标签的文件上传模式。 主要特点: * 可以同时上传多个文件; * 类似AJAX的无刷新上传...

毛毛。 | 园豆:655 (小虾三级) | 2016-12-08 14:46

哇 什么来的 ??

支持(0) 反对(0) elivs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4:48
0

你看看这样行不

%11111111111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6-12-09 09:05

哪样??

 

支持(0) 反对(0) elivs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6-12-09 09:17
0

FYI

http://www.plupload.com/examples/

收获园豆:5
RosonJ | 园豆:2325 (老鸟四级) | 2016-12-09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