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是什么鬼?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8 15:24

MVC是什么鬼?最近接触到NVC,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在北京浪迹天涯的主页 在北京浪迹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12-08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del,View,Controller。

收获园豆:50
毛毛。 | 小虾三级 |园豆:655 | 2016-12-08 15:23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iamlilinfeng/archive/2013/04/01/2992432.html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