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兵安装包制作工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9 09:12

有谁用[小兵安装包制作工具]这个打过包,卸载的时候怎样禁用他们自带的卸载程序,自己写个

代码飞了的主页 代码飞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0
提问于:2016-12-08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问问他们的技术支持

 

收获园豆:10
雨點儿飞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6-12-09 09:11

已解决,谢谢。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09 09:12
其他回答(1)
0

InstallShield 我用这个工具做过还不错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3054 (高人七级) | 2016-12-08 23:36

已经解决了,谢谢OVO

支持(0) 反对(0)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09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