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中getSelections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2 09:16

var levelNum = "";

var uList = $('#userList').datagrid('getSelections');
for(var i=0;i<uList.length;i++){
  var username = uList[i].username;

  }

  如何把遍历出来的username用,隔开    并赋值给levelNum

飘飘城的主页 飘飘城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6-12-08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var i=0;i<uList.length;i++){
  levelNum + = uList[i].username +‘,’
  }

levelNum.substring(0,levelNum.length-1);
或者直接用一个数组存,直接push就不用每次都加等于


收获园豆:10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6-12-08 16:46

多谢赐教!

飘飘城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6:51
其他回答(1)
0

也这可以这么做   

var strA = uList.map(function (item, index, Arrar) { return item.username }).join(',');

Blue_Dream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7:30

 感谢!

支持(0) 反对(0) 飘飘城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12-12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