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Studio2010 的提示 Visual Assist X安装包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8 17:49

有的朋友发给我一下,我是一个菜鸟,想问一下windows怎么入门!我自己一个人很难都想放弃了,我是学java的现在工作需要!请指教!VisualStudio2010 的提示 Visual Assist X安装包有 的前辈发一份给我!非常感谢!跪求。。。。。。。。。我的邮箱1509467841@qq.com和llwliang@cn.ibm.com谢谢了

静静流的主页 静静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2-08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msdn.itellyou.cn/

收获园豆:2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12-08 17:01

并没有这个安装包的插件啊!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7:11

@静静流: 上面那个是给你找vs的。你说的那个就跟楼下说的一样。

tool下的extension类似的玩意中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2-08 17:37

@Daniel Cai: 谢了,解决了,给你一半,另一半给楼下了!不要介意!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7:50
其他回答(1)
0

在visual studio 顶部状态栏上-->工具-->扩展和更新 中应该可以直接找到 visual Assist X 然后安装就可以了,或者在网上找安装包,安装时关闭 visual studio  安装完成后 打开 visual studio 你就会发现顶部的状态栏上就有了。

收获园豆:25
BUTTERAPPLE | 园豆:2974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7:17

我的是英文版本的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7:31

@静静流: tools 下面应该有一个 extends and update 差不多的这个选项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74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7:35

@BUTTERAPPLE: 没有啊  我没有看到!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7:36

@静静流: 楼上的给你的截图里面很详细说了!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74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7:40

@BUTTERAPPLE: 你说的是对的但是不清晰,我给你一半,另一半给楼上了! 总之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7:50

@静静流: 没事,有问题就在上面问问。理理自己的思路!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74 (老鸟四级) | 2016-12-08 18:25

@BUTTERAPPLE: 恩!谢谢!我想问你一个我想自学windows开发应该怎么入门呢!我看windows程序设计,看的不是明白!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09 09:38

@静静流: windows开发 这个范围很广啊,你要自己了解了解自己比较感兴趣哪一方面,然后再去有针对性的学。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74 (老鸟四级) | 2016-12-09 10:06

@BUTTERAPPLE: 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开始,看的教程给的代码我看不懂啊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12 09:35

@静静流: 你先把你要学的那些方面的基础知识都了解了解先。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74 (老鸟四级) | 2016-12-12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