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根据配置文件动态创建表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03 18:07

各位,

我之前看到有利用外部JSON文件定义数据库中表的名字,表的列名,类型的定义,然后动态的创建表到数据库的。请问,有什么类似的工具可以实现的吗?应该不是动态拼接sql字符串实现的吧?

如有哪位知道的,还请分享下啦。

在此谢过。

HNLY的主页 HN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6-12-08 1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还不是拼接字符串.就是拼的时候多玩点花样.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79 | 2016-12-08 19:19

有没有成熟的框架可以做这些的?自己拼接create 字符串是可以做,只是想又没成熟点的工具。

HNLY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12-08 19:38
其他回答(1)
0

ORM框架。比如自带的Entity Framework 进行数据库关系映射。写好类和映射关系,会自动创建数据库的。在mvc中


BUTTERAPPLE | 园豆:2974 (老鸟四级) | 2016-12-08 2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