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本地计算机上IIS支持AJAX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2 09:16

本地计算机上自带的IIS不是应该支持AJAX技术吗?但是,我写的为什么不行呢?

菩提树下功夫之风的主页 菩提树下功夫之风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2-08 2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是浏览器支持的问题,和iis没关系。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6-12-08 23:19
其他回答(8)
0

为什么不行?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12-08 22:13
0

支持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6-12-08 23:17
0

代码贴出来,别人好帮你解决

风行魔狼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16-12-09 09:02
0

估计是你写错了。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9 09:13
0

你寫的不行,為什麼不行不貼出來看不知道。

RosonJ | 园豆:2337 (老鸟四级) | 2016-12-09 09:21
0

可能是你代码有问题

Felix_W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0 16:40
0

ajax跟IIS没关系,跟浏览器有关。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2-12 10:26
0

支持的,你再好好检查一下.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7-12-25 08: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