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roject2010 插件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7 09:40

最近搞项目管理,用到了Project2010 ,想写个插件,但是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发现,没有一个简单明了的教程,哪位大神提供一下?感激不尽!

悠扬的牧笛的主页 悠扬的牧笛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6-12-09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用C1GanttView控件,就能创建完整的Project样式的项目管理程序

奖励园豆:5
zenmshuo | 菜鸟二级 |园豆:287 | 2017-04-24 17:24
其他回答(1)
0

自己搞定了。。。

悠扬的牧笛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8-03-07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