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开发用实体类好 还是 DataTable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9 15:38

如题。有时候用了实体类 感觉又太约束了,但是为什么大家都还是在用实体类,用实体类的好处是什么!

自逍遥的主页 自逍遥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6-12-09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你只是简单的curd的话你用datatable也就算了,正常点的项目你用个datatable那就明显是个面相过程的思维,然后业务逻辑散落在各个地方,开发效率随着复杂度上升而下降,而错误率反而会成倍升高,维护成本不用说了,半年后随便拉代码中一个datatable,你告诉我这里面有什么。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2-09 14:28
其他回答(3)
0

实体类是最好的,开发维护都挺方便的

梦天涯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6-12-09 14:43
0

看需求。Table信息多,不用再單獨構建數據載體。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746 (专家六级) | 2016-12-09 14:46
0

乖乖用实体类.

ef不会用就用dapper.

不要用弱类型实现业务逻辑.不然永远都是lowb程序员.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12-09 15:27

+1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12 (小虾三级) | 2016-12-09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