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的随笔的url地址如何优化?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0 10:16

我发现园子里一个博友的随笔地址形式都是这样的:http://www.cnblogs.com/Showshare/p/mongodb-quickly-install.html,注意看末尾,是进行了url优化吧。而我平时发布随笔时,文章地址都是下面的形式:http://www.cnblogs.com/yangtoude/p/6143673.html。那么上面那位博友的地址是如何设置的呢,我在发布文章的设置中没有找到设置选项。请问广大博友,有知道的么?

yangtoude的主页 yangtoud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6-12-09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发布的时候填写这里。

收获园豆:8
逐影 | 小虾三级 |园豆:1182 | 2016-12-09 18:43

谢谢,我找到啦

yangtoude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12-10 10:15
其他回答(2)
-1

同问


niie9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12-09 18:01
1

在编辑底部有个选项可以输入自定义的别名的,就是在填写摘要的上面一项。


收获园豆:2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2-09 18:46

谢谢,找到啦~

支持(0) 反对(0) yangtoude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6-12-10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