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快速定位js函数在哪个js文件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9 17:57

最近做一个网页,其实也是模仿别人网站。有个效果弄不出来,通过审查元素,找不到方法,他们都把html和js分离了。我也知道他们是通过元素id或classname来处理的。他们网站(如携程网站)有很多js文件,有没有快捷方法通过id或classname迅速找到所在处理的js文件,不然要一个一个去打开查找。

 

如果我描述不清楚,可以看看这个链接,一样的疑问。

https://www.v2ex.com/t/63096

剧里局外的主页 剧里局外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6-12-09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元素id或这classname找到所在文件,右击审查元素,然后这样操作。如下图。

图一

图二

收获园豆:50
山水中华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6-12-09 17:57

要按回车键哦!

剧里局外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12-10 10:05

要使用Ctrl+Shift+F 才会出来哦  !!!!!

剧里局外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7-03-22 18:08
其他回答(1)
0

可以通过在元素事件上打断点来弄.不过我也不清楚.应该是可以的.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12-09 17:22

怎么在元素事件上打断点,能说具体点么,或者截一图。比如这个

我知道是scroll事件滑动一定距离固定不动了。要怎么打断点?

支持(0) 反对(0) 剧里局外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6-12-09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