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ava 到底怎么回事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0 16:38

我印象中就是这样的啊?  怎么就出错了?!!!!!!!!!!!!!!!!!!!!

梦再笑的主页 梦再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6-12-10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bjectInputStream和ObjectOutputStream类可以对对象进行读取操作,ObjectOutputStream要求写入的对象必须实现Serialiable接口(可序列化),而ObjectInputStream对以前使用 ObjectOutputStream 写入的基本数据和对象进行反序列化。写入就不说了,在读取的时候使用readObject()方法。

收获园豆:5
夏不见秋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12-10 16:25

梦再笑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16-12-10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