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lex布局里文字溢出显示...怎么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7 19:28

flex-wrap: nowrap;

text-overflow: ellipsis;不起作用

bindolphin的主页 bindolp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6-12-10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正解,超出部分隐藏,添加 overflow: hidden; 还有就是你设置flex-wrap: nowrap;的元素需要设置width。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6-12-12 10:08
其他回答(1)
0

再加overflow:hidden;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2-11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