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到底如何更改代码高亮的样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1 18:36

搜了好久,来来回回就那两篇讲的,而且很含糊...不是搞前端的,搞不懂...

niie9的主页 niie9 | 菜鸟二级 | 园豆:231
提问于:2016-12-10 2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终于找到Mac下的解决方案, 灰常简单, 写了个小程序把代码转换一下再贴上去就可以了, 用那个css什么的真是麻烦.

头加上一句话,尾加上一句话,<>全部换掉.

http://www.cnblogs.com/cotsnail/p/6159691.html

niie9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6-12-11 18:36
其他回答(1)
0

有个代码高亮插件prettyprint可以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1369 (高人七级) | 2016-12-11 0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