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连不上iPhone的WiFi热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1 17:40

Mac的系统是OS X EI Capitan 10.11.6,iPhone的系统是iOS 10.1.1,能看到热点,但连接时出现如下的错误:

Failed to enable Personal Hotspot.
Check to see if the tethering device is turned on and in rage of your computer.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565
提问于:2016-12-11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Phone中将WiFi热点(Personal Hotspot)的密码修改了一下,Mac上重新连接竟然可以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565 | 2016-12-11 17:40
其他回答(1)
0

我用自己的 Mac 和 iPhone 型号和你一样的,可以直接连接成功!

下面是在Apple 社区上的一个其他用户遇到此问题的答案:

收获园豆:30
BUTTERAPPLE | 园豆:3141 (老鸟四级) | 2016-12-11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