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ven 操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8 21:35

为什么我在eclipse中执行保存pom文件操作的时候 maVen可以正常的下载jar文件到我的本地库,但是我在命令行执行 mvn install 想安装一个本地jar文件到本地库时  却没有安装到我的本地库呢 而是安装到了 我本地库的上一级目录? 

settings文件配置

gzu_lmc的主页 gzu_lmc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12-11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dos下操作,maven找的还是~m2下的settings.xml下的配置库 

gzu_lmc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6-12-28 21:30
其他回答(1)
0

mvn install:install-file -Dfile=jar包的位置 -DgroupId=上面的groupId -DartifactId=上面的artifactId -Dversion=上面的version -Dpackaging=jar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4281 (高人七级) | 2016-12-12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