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中有关session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0 19:20

用Silverlight做一个登陆,以前写网站的时候用户都是存在Session或者Cookies里面的,请问SilverLight能通过session读取到我存储的这些用户信息吗?如果能,该怎样实现呢???谢谢各位了!(注:Cookies我试过了,可行)

木子muzi的主页 木子muzi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09-08-20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参见下述文章(English,但是很全面):

http://silverlight.net/forums/t/23080.aspx

收获园豆:5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8-20 13:47
呵呵,确实很有用,谢谢了!
木子muzi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8-20 19:20
其他回答(1)
0

我认为只能通过WebSerivce与Asp.Net交互,处理Asp.Net的Session。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9-08-20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