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页面有没有办法调用.cs页面内的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4 16:51

RT

.asp没后台啊好难办,方法全在.aspx的后台里面

asp
alroy233的主页 alroy233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6-12-12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的功能, 你可以做成一个web services呀, 不管是asp, php都可以请求, 把需要的业务处理好, 返回结果就行

收获园豆:20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1 | 2016-12-12 18:18
其他回答(2)
0

asp?用cs里的方法?

 

顾晓北 | 园豆:10187 (专家六级) | 2016-12-12 15:01

....嗯。。

当然也可以写到类里。。

支持(0) 反对(0)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12 15:03

@涅白: asp不是有自己的方法么?干嘛要调用cs里的东西?asp是原来的技术,aspx是asp.net技术,都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187 (专家六级) | 2016-12-12 15:08

@顾晓北: 我知道不一样T n T,这不是方法都写在.cs了么,所以才问“有没有”

支持(0) 反对(0)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12 15:10
1

走http方式吧,asp.net暴露接口,asp通过http方式访问。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12 15:14

谢谢回答!请问http方式是指?

支持(0) 反对(0) alroy233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12 15:17

@涅白: 普通http get/post等请求方式,让asp那边用js过来调用咯(貌似asp也可以从服务端调用)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12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