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ataGrid的用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3 15:04

怎么使用Winform里面的DataGrid控件

西西伯利亚的主页 西西伯利亚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6-12-12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t赋值

DataGridView1.DataSource = dt;

这是最基础的用法了,真不知道你想问啥

收获园豆:7
MSky | 菜鸟二级 |园豆:436 | 2016-12-12 21:22
其他回答(3)
0

按着, 拖进来

风浪 | 园豆:2754 (老鸟四级) | 2016-12-12 18:16
0

无论在哪里,用法都一样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6-12-12 19:27
0

光标DataGrid,然后F1

收获园豆:3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27 (专家六级) | 2016-12-12 2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