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正则表达式为什么返回nul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4 10:15
var citystr="郑州 (57083)开封 (57091)洛阳 (57073)平顶山 (57171)焦作 (53982)鹤壁 (53990)新乡 (53986)安阳 (53898)濮阳 (54900)许昌 (57089)漯河 (57186)三门峡 (57051)南阳 (57178)商丘 (58005)信阳 (57297)周口 (57195)驻马店 (57290)";
var regex=new RegExp("\D+ \(\d+\)","g");
var str=regex.exec(citystr);

str是null。为什么?

龙葛格的主页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712
提问于:2016-12-12 19: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RegExp("\\D+ \\(\\d+\\)","g");对象应该是这样写,里面的" \( "如果声明是普通字符的话应该是双\\.

奖励园豆:5
张云山 | 小虾三级 |园豆:642 | 2016-12-13 09:03

多谢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6-12-14 10:14
其他回答(2)
0

语法错误了吧

小胖子不想动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2 19:09

已经好了 
多谢指正

支持(0) 反对(0) 龙葛格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6-12-14 10:15
0

/\D+\s\(\d+\)/g.exec('郑州 (57083)sdf州 (57083)');//\s代表空白字符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2-12 22:45

问一下为什么要有第一个/呢


支持(0) 反对(0) 靈寶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12-13 09:08

@靈寶: //,左边这种形式,是regex对象的一种简化形式,就像双引号一样。而且右下角可以写g,i,g是global的缩写,i是ignoreCase的缩写。

支持(0) 反对(0) jasondyoung | 园豆:424 (菜鸟二级) | 2016-12-13 2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