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样建数据库拿错了(大神们看看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3 10:33

create table topic(
id varchar(30) not null,
title varchar(100),
author varchar(30),
email varchar(50),
content varchar(1000),
pubtime datetime default getdate()
constraint pk_topic primary key(id));

古叶丶扁舟的主页 古叶丶扁舟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12-12 2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reate table topic(
id varchar(30) not null,
title varchar(100),
author varchar(30),
email varchar(50),
content varchar(1000),
pubtime datetime ,
constraint pk_topic primary key(id));

我这样写的,我试过了可以创建表成功

收获园豆:10
kang_ya_p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6-12-13 09:40
其他回答(4)
1

别纠结用设计器生成语句.不要自己写.难看又不确定对错.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12-12 21:43
0

我是没发现哪里错了,你贴的是对的代码吧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6-12-12 21:49
0

得看报错的。话外,你这个不会和数据库关键字冲突吗



靈寶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12-13 09:03
0

使用字符串做主键,有点不妥;

在创建表时,需要显式指定可空性;

等等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2-13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