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交接函谁有啊,私聊我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3 14:06

网站交接函谁有啊??请联系我啊,给我一个建议啊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的主页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6-12-13 0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听说过,干什么用的?

收获园豆:9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6-12-13 10:02

我们公司委托别的公司开发了一个微信端跟网站,想去验收的话,都需要验收哪些东西啊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0:05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看合同或协议,如果没有合同至少有个口头合同,问问老板对方怎么答应的,你记下来。另外就是网站常见要求,域名和空间有没有备案,是否能够上外网访问,网站是否可以登陆后台去添加修改删除新的内容。微信就是看能否关注,能否群发消息,后台登陆帐号密码要给你,便于日后自己维护。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12-13 10:34

@happydaily: 嗯嗯,除了这些老板刚刚说还有什么框架呀什么的,都需要,具体我现在都懵逼了。。。。。。感觉要的东西好多啊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0:41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你可以问问设计方,这个网站用到哪些技术,什么情况怎么处理,记下来,然后上网去查。对方如果是有社会阅历的,就知道你不懂了,自己权衡着办吧?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12-13 10:57

@happydaily: 我本来就是刚出社会。。。。好伤心,什么都得干,而且我还都不懂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1:01

@微微一笑回眸一生: 刚毕业都有这个过程,慢慢学。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12-13 15:04
其他回答(1)
0

双方签合同就好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6-12-13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