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API求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5 10:22

有哪位朋友有C++的api给我来一份,我的邮箱是1509467841@qq.com或者llwliang@cn.ibm.com !谢谢了!

静静流的主页 静静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2-13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在线的很全 http://www.cplusplus.com/reference/

收获园豆:3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16-12-14 09:23

是很多啊,可是我找不到关于string,char之类的借口的方法。。。。。。。。。。。。。。。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6:33

@静静流: 如果是这些http://www.cplusplus.com/reference/cstring/ 可以查看C的函数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16-12-14 18:29

@2012: 谢谢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15 10:22
其他回答(1)
0

给你,能看得懂?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2-13 10:23

不是和JAVA差不多的那哪个API里面是C++的函数库,可以查看C++里面的方法的那个吗???

支持(0) 反对(0) 静静流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6:33

@静静流: 慢慢来,根据需求,在做项目中学习API

支持(0) 反对(0) 悦光阴 | 园豆:2251 (老鸟四级) | 2016-12-14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