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head中设置了<meta name = "keywords" content=" xxxxx " />但是在站长工具中没有显示检索到关键字和描述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2 11:29

如题!\在head中设置了<meta name = "keywords" content="  xxxxx " />但是在站长工具中没有显示检索到关键字和描述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这是网站相应的头部 以及站长工具中查询结果,服务区端和FTP都改过了  都查询不到则是为什么?求大神解答一下

东南篱的主页 东南篱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6-12-13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keywords使用英文逗号,另外你只要设置了就行,站长工具可能有缓存抓取,无需太关注。

收获园豆:10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6-12-14 23:02
其他回答(2)
0

这个东西现在没有任何意义!

by.Genesis | 园豆:1997 (小虾三级) | 2016-12-14 16:06
0

百度站长工具自己的问题,爱站网没问题。

东南篱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12-22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