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4.5 mvc5 出现 连接未关闭。 连接的当前状态为正在连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30 21:07

.net 4.5   mvc5  出现 连接未关闭。 连接的当前状态为正在连接。   有什么办法解决吗?我主要对什么进行处理

weisp的主页 we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12-13 14: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mvc沒關係,callstack都顯示是SqlConnection錯誤了,檢查你的SQL連接怎麼寫的吧

奖励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200 | 2016-12-13 15:00
其他回答(1)
0

同一上下文中使用实例化新的连接方式来处理,不要类似于很多ef教程中那样把dbcontext丢到线程槽里面那样玩。

也不要为了什么快,把什么db处理中最关键的连接放到静态字段中去。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13 15:01

没明白你是意思

支持(0) 反对(0) weis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6:41

@DotNet-fans: 你这报错明显是重用了连接对象,而且还是未关闭再次打开,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我说的这些情况了。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13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