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定义软件运行流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0 19:50

我有一个winform的软件,涉及多线程、串口、数据库,原来的做法是什么都写在软件源代码中。我现在想把软件运行一些基本操作封装起来,然后软件运行的流程放到一个excel或者xml中,然后软件本身就是一个框架而已了。

请问各位大神,我应该如何做?思路是什么样子啊?

明爷的主页 明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12-13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需要先列出来你的需求,然后根据这些定义一套dsl及解析器,基础功能点的实现,中间可能会受到静态语言的限制可能需要使用一些动态语言混合。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2-13 16:33

十分感谢,我先了解一下您说的dsl与解析器,再来请教!

谢谢!

明爷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7:05
其他回答(1)
1

思路你都说了,现在只差一个写代码的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6-12-13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