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datagrid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2 17:25

每次按人员添加的时候  显示还是上一次查询的人员 参数也是上一次的参数  怎么可以每一次按人员添加的时候,显示全部的人员,而不是还是上一次查询出来的人员。请赐教。

飘飘城的主页 飘飘城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6-12-13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searchUserList(){
  var params = {
  name:$('#aname').val(),
  deptName:$('#deptname').combotree('getValue')
  };
  $('#userList').datagrid('load',params);
}

飘飘城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6-12-22 17:23

加上这个方法就好了 

飘飘城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12-22 17:26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session的问题?

大水煮鱼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6-12-14 08:26
0

添加完了不reload一下?

收获园豆:5
默卿 | 园豆:5104 (大侠五级) | 2016-12-14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