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ongodb执行脚本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3 22:32

我在mongo安装目录的bin文件夹中(也就是mongo.exe所在目录)放了js1.js ,

想执行通过shell执行js1.js,但是文件始终找不到,也试过重开shell,还是不行。参考了这篇,不知是哪里没对?

C:\Users\yang>mongo js1.js
2016-12-13T21:25:36.265+0800 E - [main] file [js1.js] doesn't exist
failed to load: js1.js

C:\Users\yang>mongo --quiet 127.0.0.1:27017/test js1.js
2016-12-13T21:36:02.061+0800 E - [main] file [js1.js] doesn't exist
failed to load: js1.js

 

~冰的主页 ~冰 | 小虾三级 | 园豆:509
提问于:2016-12-13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了环境变量启动的,所以不行。切换到bin目录启动shell就ok 了

~冰 | 小虾三级 |园豆:509 | 2016-12-13 22:31
其他回答(1)
0

之前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看到过关于js文件的相关讨论,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帮助到你。
萌阔论坛:http://forum.foxera.com/mongodb/topic/695/mongo的存储过程js文件是否可以放在任意目录路径之下?un=Jesse

JesseSh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