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端:如何根据树状图多选框的内容改变echar图表上的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6 10:05

如下图,每个子元素是多选框,然后右边是折线图,要求根据左侧的选择(例如勾选了橘子和苹果),右边就显示那几条折线。请问树状图怎么实现多选,然后怎么传值?

可能已停用的主页 可能已停用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6-12-14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帮顶

收获园豆:15
Li~ | 初学一级 |园豆:169 | 2016-12-15 13:19

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可能已停用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2-16 10:06
其他回答(1)
0

JS 事件,只能帮你到这了

收获园豆:5
流编程风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6-12-14 09:26

..好的,找到大腿了

支持(0) 反对(0) 可能已停用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12-16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