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nd('inpu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4 10:23

现在是ele=下面这个

复制代码
<div class="img-preview-wrap" data-width="100px" data-height="100px" style="width: 100px; height: 100px;">
        
  <div>
  <input type="file" style="top: 41px; left: 50px; position: absolute; opacity: 0; z-index: 1000;">
  <span class="upload-picbg"></span>
  <i class="iconfont icon-upload1"></i>
  <i class="iconfont icon-cha upload-delete"></i>
  </div>
</div>
复制代码

是这样的

怎么通过ele来找到input这个dom元素呢

改个名字吧的主页 改个名字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12-14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是已經寫出答案了find('input')

收获园豆:3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3608 | 2016-12-14 10:16

ele.find('input')不行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0:17

@小码农雯: 

$(ele).find('input');

RosonJ | 园豆:3608 (老鸟四级) | 2016-12-14 10:21

@RosonJ: 感谢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0:23
其他回答(2)
0

ele是什么???

顾晓北 | 园豆:9970 (大侠五级) | 2016-12-14 10:19

上面那段代码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0:20
0

$(ele).find('input')

收获园豆:2
老徐想减肥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0:20

感谢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