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自动反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0 17:37

反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思想是什么,拜托各位大神

外星囧囧兔的主页 外星囧囧兔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6-12-14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bKqi2G0rbgRzMZXKzH71nF9k-laOzjMw3EdNwUIGeGHarYZKEEm9b7MF9I2myVp_PnRpeo79VY_kjDvn3i0zb1Bl8p3DTsLEGPqXVxaF-4K

收获园豆:5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6-12-14 14:11

看了词义,但不是太懂……,不过,谢谢了

外星囧囧兔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4:44
其他回答(2)
0

词名个这过说听没来从,档文计设多么那了写我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14 13:44

读了这句话貌似懂了,哈哈、

支持(0) 反对(0)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4:23

反着写,果然是大神【/笑抽了】

支持(0) 反对(0) 外星囧囧兔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4:42
0

好吧,知道了,谢谢大家

外星囧囧兔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7-02-17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