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x页面中头部不写Inherits这个,但是页面上有Button后台事件,请问需要怎么处理发?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2-24 17:44

前台

后台

aspx页面中头部不写Inherits这个,但是页面上有Button后台事件,请问需要怎么处理发?

消失的雨点的主页 消失的雨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6-12-14 14:4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aspx页面最终会编译成class. 然后这个class继承自Inherits声明的类。这就是为什么codebehind中的private成员,页面访问不到的原因。所以没有这个节点。你的事件处理代码只能写在aspx页面<script type=text/c# runat=server>中。

当然,你也可以把逻辑封装到Presenter层。

i.Net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6-12-16 14:22
0

把这些事件去掉,不要用服务器控件,改成点击按钮后ajax调ashx。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7 08:00

Ajax能调用dll程序集中的方法吗?

支持(0) 反对(0) 消失的雨点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6-12-19 11:52

@消失的雨点: 可以是可以,不过有些安全问题需要注意,自己再博客园搜一下吧,应该能找到不少,几句话说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terry59599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30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