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中dynamic接收不到前台post请求的参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29 12:15

前台请求代码:

后台接收出现问题:

方法请求到了,但是queryParams显示为object,并没有数据

同样的MVCApi后台用的dynami是可以接收到的,所以想问一下,MVC和MVCApi中的dynamic有区别的吗

Leon_Chaunce的主页 Leon_Chaunce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6-12-14 15: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由于MVCApi 的dynamic序列化方式和MVC序列化方式不同导致的,可以自己手动写一个序列化dynamic的类

Leon_Chaunce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16-12-15 12:40
其他回答(3)
0

queryParams 后台怎么能接收到呢

墨笔淡红尘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5:47

MVCApi都是用dynamic接收的,是可以的,但是MVC就不行了

支持(0) 反对(0) Leon_Chaunce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7:10
0

建议实体类,这种写法不推荐!!!

kingreatwill | 园豆:379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6:20

为什么呢,用动态的不就省了多余构造类了

支持(0) 反对(0) Leon_Chaunce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7:11
0

自己写实体类,要不接不着值

收获园豆:5
龙__龙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12-15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