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turn fals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5 11:40

if(item>3){

alert('hello')

return false
}

如果item=4

会弹出‘hello’吗

改个名字吧的主页 改个名字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12-14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eturn;就停止执行脚本了

收获园豆:3
新闻哥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6-12-14 17:58
其他回答(8)
0

....弹

收获园豆:1
czd890 | 园豆:7577 (大侠五级) | 2016-12-14 17:51

return false 然后就不执行其它操作了是吗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7:53

@小码农雯: 看你整体代码,if是否写在方法体里,如果在function里,return就停止执行了

支持(0) 反对(0) Kntr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7:56
0

会的...

墨笔淡红尘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7:52
0

重启下编译器吧

阿克西斯教成员污米饭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7:53

为什么这样说呢?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2-14 17:54

@小码农雯: 有可能是编译器问题

0

在谷歌浏览器的console试了下 Uncaught SyntaxError: Illegal return statement

瓦尔登湖的一滴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7:58
0

在function里面会弹出hello

月初灬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8:01
0
<html>
<head></head>
<body>
<script src="http://test.chesudi.com/Public/web/js/jquery_2.1.4_min.js"></script>
    <script>
    aa();
    function aa(){
        var  item=4;
        if(item>3){
            alert('hello')
            return false
        }
    }
    </script>
</div>
</body>
</html>

 

收获园豆:1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12-14 18:06

回弹,忘了加jQuery了吧?

支持(0) 反对(0)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12-14 18:07
0

能弹出 我用的webstrom   你把浏览器缓存清一下试试

白马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12-14 19:41
0

弹弹弹 弹走鱼尾纹

sprintf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6-12-14 21:55

弹弹弹 弹走小码农雯

支持(0) 反对(0) Kntr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2-15 09: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