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多个文件打包成一个ex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6 17:11

有没有相关工具介绍下,因为用到一个已经被加壳的Dll,我没办法用.net Reactor把他一起打包合并,只要合并就没法用。。。现在就剩这个加过壳的dll和我的程序exe

MSky的主页 MSky | 菜鸟二级 | 园豆:436
提问于:2016-12-14 18: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需额外工具,vs中直接放到项目资源中就ok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5 | 2016-12-14 20:23

 放到项目资源中还是会生成一堆文件啊,还要做什么操作么,能否详细些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2-14 21:08

@MSky: 如果你不想释放出来,那么需要Assembly加载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985 (专家六级) | 2016-12-14 21:22
其他回答(1)
0

advanced installer

冰原小白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5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