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按了debug后,IE弹出,弹出后IDE的调试就终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0 22:02

操作系统 windowsserver2008 企业版

IDE vs2005 sp1

浏览器 ie8

按了debug后,IE弹出,弹出后IDE的调试就终止

如果我把其他ie都关掉.再debug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谁碰到过? 怎么解决?

Vadin Wang的主页 Vadin 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8-20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喊三次."春哥,我爱你!"

喊完准好使.

收获园豆:10
砖家 | 菜鸟二级 |园豆:432 | 2009-08-20 18:33
."春哥,我爱你!" ."春哥,我爱你!" ."春哥,我爱你!"
Vadin W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8-20 22:01
其他回答(2)
0

ie8的问题,每次debug前把ie8关闭掉,由vs2005自动调用出来就好了,否则调试无法使用。

红尘中迷茫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09-08-20 15:00
0

 我现在也是这问题。我只好在手动附加到进程一次。麻烦死了。

第一控制.NET | 园豆:1245 (小虾三级) | 2009-08-20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