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可以给我推荐一本PHP+MYSQL的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4 15:57

谁可以给我推荐一本PHP+MYSQL的书?

谁可以给我推荐一本PHP+MYSQL的书?

谁可以给我推荐一本PHP+MYSQL的书?

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6-12-14 2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 我可以廉价卖给你

奖励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572 | 2016-12-15 10:27


给个良心价呗

za_szybko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1-13 12:13

@郭孟: 原价95的,我出3折 + 运费,够良心了吧

by.Genesis | 园豆:1572 (小虾三级) | 2017-01-13 12:28

@by.Genesis:加个扣扣吧  867369324

za_szybko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7-01-13 16:59
其他回答(2)
0

http://product.china-pub.com/195187 

PHP和MySQL Web开发(原书第4版)(china-pub 首发)(第13届Jolt生产效率大奖获奖图书)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6-12-15 08:54
0
ycyzharry | 园豆:19371 (专家六级) | 2016-12-16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