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emcache是不是nosql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4 15:58

 以前认为memcache是nosql数据库,但是最近看到到有的资料又说不是,到底是不是啊?

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6-12-14 2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nosql-database.org/ 应该是算,主要是nosql本身的定义就不是很严谨

奖励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07 | 2016-12-15 08:57
其他回答(3)
0

他是,真二八经的!

czd890 | 园豆:11904 (专家六级) | 2016-12-14 23:38
0

memcached只将数据保存在内存中,不会对数据进行持久化

dudu | 园豆:37154 (高人七级) | 2016-12-15 09:53
0

你应该科普下什么是sql,sql数据库有哪些,nosql数据库有哪些,nosql怎么检索的;

什么是缓存数据库,redis memcache有什么区别;

冰原小白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15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