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omcat setting should be set in tomcat preference page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3 11:33

myeclipse10启动tomcat8报错

 tomcat setting should be set in tomcat preference page

tomcat配置启动后访问http://localhost:8080正常,tomcat8添加到myeclipse10上的tomcat7下面,

启动tomcat就提示这个:

   tomcat setting should be set in tomcat preference page

看你灬梨涡浅笑的主页 看你灬梨涡浅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6-12-15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mcat_home里面加入跟路径就可以了

看你灬梨涡浅笑 | 初学一级 |园豆:96 | 2016-12-15 21:54
其他回答(1)
0

那你下载一个tomcat6或者7放在相应的目录下配置还会不会报错呢?你尝试一下看看

收获园豆:15
kang_ya_ping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6-12-15 20:13

会,试过了,不过谢谢你,我搞定了.

tomcat_home里面加入跟路径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看你灬梨涡浅笑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12-15 2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