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改变title属性悬浮框的样式?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1 14:58

例如: <a title="提示" href=".....">啊啊啊</a>

鼠标悬浮上去会有个悬浮窗,怎么改这个窗口的样式?

xmj112288的主页 xmj112288 | 菜鸟二级 | 园豆:324
提问于:2016-12-16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据我所知,这个提示的样式应该是没办法改的,或者你可以换一个想法,自己单独实现这个hover的效果,在上面浮动一个div,通过控制div的样式来实现你要的效果

收获园豆:10
Robin.JiangDH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6-12-16 15:50
其他回答(2)
0

可以不用本身的这个样式,自己添加个div 或者什么控件,更改样式之类的,自己实现这样的效果

收获园豆:10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16 15:54
0

用tooltip方面的插件。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12-17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