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Your session has expired. Please log i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6 19:08

Your session has expired. Please log in      怎么搞?

登了  一样   关机重启 也一样
网站上 能登录     xcode登不上。。

goyohol的主页 goyohol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16-12-16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ssion过期 重新登录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587 | 2016-12-16 16:54

屁话。不懂翻译哦

goyohol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6-12-16 17:14

@goyohol: Xcode-->Preferences-->Apple ID。检查哪个账户过期了。可能需要重置密码。是不是还要手把手教。

ycyzharry | 园豆:19587 (专家六级) | 2016-12-16 17:44

@ycyzharry: 呵呵!!重置密码!!!!! 手把手教,你网上看的哦!那么简单 我问毛线哦~

  账号都删去,再添加 都 登录不了!!!!!依旧提示“Your session has expired. Please log in”
 是苹果服务器原因,要 双重认证

goyohol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6-12-16 19:07
其他回答(1)
0

是苹果服务器原因,要 双重认证

goyohol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6-12-16 1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