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去除VS中的绿色虚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0 21:02

请问各位大鸟VS中的绿色虚线怎么去除啊?谢谢!

/aiq浪子飞龙的主页 /aiq浪子飞龙 | 小虾三级 | 园豆:1189
提问于:2009-08-20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trl + E + S

收获园豆:5
slokra | 菜鸟二级 |园豆:264 | 2009-08-20 19:51
谢谢。。。问题解决啦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09-08-20 21:00
其他回答(1)
0

按Alt 就可以暂时关闭。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09-08-20 1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