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如何判断第一次请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7 15:02

在ASP.NET 有自带的属性判断用户是否第一次加载页面

但是在MVC里面不支持了! 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思路实现这个功能呢?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12-17 0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次加载 View 的时候在 session 里面立个 flag 或者在 Cookie 里面里一个 flag,然后之后的访问就检查这个 flag

奖励园豆:5
不如隐茶去 | 小虾三级 |园豆:549 | 2016-12-17 10:37

不错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12-17 15:02

@狂扁小朋友: 之后的访问可以伪造~

pengbg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7-03-16 18:02
其他回答(2)
1

mvc 不需要这个处理,如果遇到这个问题,说明你没有正确的使用mvc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12-17 09:47

我的需求是这样的  在用户输入表单3次错误的时候 就禁止用户再输入

支持(0) 反对(0)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12-17 15:02
0

mvc不是webform那样的服务器控件,不涉及请求回发,你的需求可以在js中判断输入错误次数

123!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2-09 13:32

你说的是客户端验证 如果别人跨域请求 这个就验证不了老

支持(0) 反对(0)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3-16 18:49

@狂扁小朋友: 你这是后台验证ok? 限制ip就是了

支持(0) 反对(0) 123!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3-17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