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出现严重: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4 14:48
 1 十二月 17, 2016 2:35:56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listenerStart
 2 严重: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3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figurableWebApplicationContext.getEnvironment()Lorg/springframework/core/env/ConfigurableEnvironment;
 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438)
 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326)
 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Initializ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107)
 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5118)
 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634)
 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1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899)
1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875)
1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52)
13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HostConfig.java:1260)
1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DeployDirectory.run(HostConfig.java:2002)
15     a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ors$RunnableAdapter.call(Executors.java:511)
16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6)
17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2)
18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17)
19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20 
21 十二月 17, 2016 2:35:56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
22 严重: One or more listeners failed to start. Full details will be found in the appropriate container log file
23 十二月 17, 2016 2:35:56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startInternal
24 严重: Context [/TestTh] startup failed due to previous errors
25 十二月 17, 2016 2:35:56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26 信息: Clos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27 十二月 17, 2016 2:35:56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28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 7.0\webapps\TestTh has finished in 1,543 ms
29 十二月 17, 2016 2:35:56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30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 7.0\webapps\Tomcat
31 十二月 17, 2016 2:35:57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32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 7.0\webapps\Tomcat has finished in 152 ms
33 十二月 17, 2016 2:35:57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34 信息: Deploying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 7.0\webapps\WJTest2
35 十二月 17, 2016 2:35:58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TldConfig execute
36 信息: At least one JAR was scanned for TLDs yet contained no TLDs. Enable debug logging for this logger for a complete list of JARs that were scanned but no TLDs were found in them. Skipping unneeded JARs during scanning can improve startup time and JSP compilation time.
37 十二月 17, 2016 2:35:58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38 信息: No Spring WebApplicationInitializer types detected on classpath
39 十二月 17, 2016 2:35:58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40 信息: Initializ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41 log4j:WARN No appenders could be found for logger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
42 log4j:WARN Please initialize the log4j system properly.
43 十二月 17, 2016 2:36:01 下午 com.sun.faces.config.ConfigureListener contextInitialized
44 信息: Initializing Sun's JavaServer Faces implementation (1.2_04-b07-FCS) for context '/WJTest2'
45 十二月 17, 2016 2:36:02 下午 com.sun.faces.spi.InjectionProviderFactory createInstance
46 信息: JSF1048: PostConstruct/PreDestroy annotations present.  ManagedBeans methods marked with these annotations will have said annotations processed.
47 十二月 17, 2016 2:36:0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48 信息: Initializing Spring FrameworkServlet 'mvc'
49 十二月 17, 2016 2:36:0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 deployDirectory
50 信息: Deployment of web application directory D:\Tomcat 7.0\webapps\WJTest2 has finished in 5,840 ms
51 十二月 17, 2016 2:36:0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start
52 信息: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http-bio-8080"]
53 十二月 17, 2016 2:36:0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start
54 信息: Starting ProtocolHandler ["ajp-bio-8009"]
55 十二月 17, 2016 2:36:0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start
56 信息: Server startup in 10806 ms
为啥啊 上网查了半天说是jar包冲突 还有说是Spring版本啥的 到底咋解决啊 求求大神帮帮忙了
头一回的主页 头一回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6-12-17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jar包太多 和 MyElipse10 与JDK1.8不能很好的匹配的原因 改了半天好了 谢谢大家

头一回 | 初学一级 |园豆:64 | 2016-12-24 14:46
其他回答(3)
0

确实是jar包引用不对,/core目录下面的包,在检查一遍

收获园豆:40
哦~哦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6-12-17 16:15

用的Tomcat7 JDK用的1.8 而MyEclipse用的是自带的JDK1.6 这样行吗

支持(0) 反对(0) 头一回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17 17:20
0

这种情况好像是JDK的问题,换JDK试试

收获园豆:40
2012 | 园豆:19163 (专家六级) | 2016-12-19 08:31

报错后 程序居然还能正常运行 Tomcat JDK 用的1.8 项目 JRE System Library 用的也是1.8 项目Java Compiler 用的是1.6 它只有1.3-1.7并没有 1.8 这样有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头一回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19 08:48
0

你放的jar截图出来看看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19 14:03

这些

支持(0) 反对(0) 头一回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6-12-19 14:07

@头一回: 这么多。。。。。

你看看你的有问题,比如说看看你的日志jar,导了两个版本的,其实只需要一个就够了,多了反而会报错,

你仔细看看,多余的都删了。

还有导入jar包的时候,应该注意,需要哪个导入哪个,不要全部都导入

支持(1) 反对(0) 代码飞了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6-12-19 14: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